火鍋推薦 桃園

曾在中國職籃次級聯盟NBL打滾2年的林宜輝,去年返台加入達欣,只可惜因傷勢影響,無法有效幫助球隊,今年達欣捲土重來,將挑戰隊史在SBL的第2座總冠軍,林宜輝表示會盡力幫助球隊拿下冠軍。

去年因傷無法幫助球隊搶進冠軍賽,林宜輝今年傷勢復原良好,球隊也將挑戰隊史在SBL的第二座冠軍,林宜輝坦言現在的達欣跟過去的球風較為相近,也比較像過去的達欣,也認為因為「小四」蘇翊傑回鍋,讓達欣的攻勢更加活絡。

面對即將到來的冠軍賽,林宜輝將會守裕隆洋將賀夫(Herve Lamizana),賀夫曾放話國內四號位沒有人守得住他,林宜輝用成熟的方式看待,他表示:「守不守得住賀夫不重要,球隊贏球比較實在,賀夫得100分球隊輸掉,冠軍還是我們的。」

賀夫的場上情緒控管稍微不佳,會不會對於賀夫採取技巧性的防守,林宜輝表示不會,他表示:「賀夫投不進的時候,自己心情就會不好了,我只要正常守他就可以。」

團購美食排行榜2018 麻辣火鍋 恆春

年菜推薦訂購過年送禮 長輩




1FE70D0F137E0712
arrow
arrow

    張典宣頁泊貫扁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